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你撒野 我买单只为爱越野的你

2015年09月18日14:47  来源:中华网汽车  手机看新闻

现在有这样一个地方,可以给你回归更真实更贴近自然的越野体验,种类不同的极限运动项目和休闲娱乐区域,与更专业的驾控教练深度交流探讨,是广大越野爱好者们“以车会友”的新平台,是同事之间拓展训练全新挑战,也是朋友们之间聚会的好去处。

试驾场地分布在北京、郑州、成都、沈阳四座城市当中,您可以自驾前往,也可结伴同行,来一试身手。场地内准备了一汽丰田试驾车,是一个有关越野而不仅仅只有越野的都市越野主题乐园。(所有项目均免费)

试驾场地由越野专家精心设计,将每一个越野体验环节变得不同寻常。无论是惊险的倾斜窄路路面、耸立的高坡挑战,还是崎岖的石阵障碍、颠簸的台阶路面、抑或是曲折的凹凸石路、700mm的涉水挑战等,每一个障碍都是一场惊险刺激的征服之路。

其中700mm涉水,此项目将考验车辆的最大涉水能力,700mm的水深意味着车轮几乎全部淹没在水中,入水时动作要慢,避免水进入发动机舱,入水后缓慢通过,避免水中停车。

在这里,设置了15个难度不一的项目,包含:陡坡、坑洼路面、涉水、起伏路面、侧倾坡等。对自己的爱车有信心,就带它来挑战吧。

基础设施配备144平米教室1间,VIP休息室1间,3辆试驾车,可同时容纳80人/次活动,其中垂钓区,您可以选择满意的垂钩位置,放下鱼铒,静候鱼儿上钩。一边静静地等着鱼儿上钩,一边愉悦地欣赏越野体验项目。

这里,还是一场无与伦比的饕餮盛宴!在享受着美食的同时分享着各种惊险驾驶经验。

一汽丰田SUV越野基地在全国分布于4座城市之中,分别为北京、沈阳、郑州和成都。

(责编:窦明、王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