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第8代Passat或将2015年底上市 轴距将加长

2015年09月18日08:42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9月18日电(胡挹工)人民网汽车频道记者从相关渠道获悉,第八代大众Passat最快将于2015年年底上市。新车或将延续现款七代车型的传统,推出帕萨特和迈腾两款不同车型。而据此前消息,国产第八代Passat将针对轴距进行加长。

大众第八代Passat基于最新的MQB模块化平台打造,车身重量将比现款车型有所降低。两款国产新车将采用与海外第八代Passat相同的设计,但肯定会在细节方面加以区分。

关于车身尺寸方面,海外版的Passat B8车身尺寸为4767×1832×1456mm,轴距达到了2791mm,还不如国内加长后的七代车型。为了照顾国人对于后排乘坐空间的需求,国产八代车型在轴距方面再次加长几乎成为定局。此外,国产第八代帕萨特/迈腾有望延续海外版全新Passat的全新科技配置,如全液晶仪表等。

至于动力方面,国产全新一代帕萨特/迈腾将会搭载1.4T、1.8T以及2.0T三款发动机,其中入门级的1.4T发动机为EA211系列,最大输出功率达到了110kW。传动方面将会匹配手动以及DSG变速器。

点评:Passat在中国市场上征战多年,早已深入人心,衍生出的迈腾和帕萨特两款兄弟车型也各有拥趸。加长轴距后,Passat的竞争力无疑进一步提升,只是不知道这次新一代Passat是否还会沿用第七代车型的方式继续在国内销售。 

(责编:胡挹工、窦明)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