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雷克萨斯全新RX200t配置曝光 11月国内上市

2015年09月14日08:06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9月14日电(鄂智超)近日,网络上曝出了有关新款雷克萨斯全新RX200t车型的配置信息。新车将有着诸多驾驶辅助功能与舒适配置,并于今年11月在国内上市。

全新雷克萨斯RX是该品牌推出的一款全新换代产品,定位为中型SUV。即将推出的RX200t或为该车系的入门级车型,该车搭载与NX200t相同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38Ps,峰值扭矩350Nm,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在配置上,全新RX200t或将标配LED远近光大灯、LED日间行车灯、大灯水平调节、天窗、8向调节前排座椅、巡航控制、一键启动、离子发生器、倒车影像、8英寸液晶显示屏、发动机自动启停等实用性配置。

更为高配的车型还将有电动行李箱门、真皮座椅、驾驶席记忆功能、车载无线充电、雷克萨斯智能导航模块、全景天窗和更强大智能的照明系统。而F Sport车型上还将有着运动风格的外观套件、自适应照明系统和雷克萨斯智能安全系统。

点评:雷克萨斯RX系列一直占据着品牌销量的很大一部分,它的换代车型将与保时捷Macan、奥迪Q5、奔驰GLC以及宝马X3/X4等豪华品牌车型竞争。整体来看,其整体配置水平与对手相比完全不落后,一个给力的价格将是它夺取市场份额的关键。

(责编:鄂智超、窦明)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