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Jeep国产自由光实车曝光 或10月底上市

2015年09月14日07:35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9月14日电(胡挹工)前不久,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了一组Jeep国产自由光(广汽菲克自由光)的低伪谍照。新车与海外版差别不大,将于广汽菲亚特克莱斯勒的广州工厂生产。近日,该车最新消息曝光,新车将在今年10月底上市。

Jeep自由光在外观上采用了和现有Jeep车型完全不同的设计风格,虽然采用了Jeep家族式的格栅,但在其它区域的设计上完全没有了Jeep硬朗的设计元素。整体风格圆润,特别是前大灯和下进气格栅的设计十分个性化。国产车型尾排改为方形单边双出样式,并且牌照框更换为国际通用版。

Jeep自由光基于横置发动机前轮驱动平台打造,新车配备了18英寸轮毂、全景天窗、LED内氛围灯、多功能方向盘、7英寸TFT仪表显示屏、8.4英寸中控触控屏、文语音识别系统、车内环境控制系统、Alpine音响系统(9喇叭+1低音扬声器)、电动尾门以及带加热、通风和记忆功能的电动调节座椅。

安全配置方面,自由光标配前排侧安全气囊与前后一体式侧安全气帘,电子驻车制动系统、预警式制动系统、上坡辅助系统、牵引力控制系统、电子防翻滚控制系统、拖车辅助系统等。而电动尾门、倒车影像、盲区监控系统、自动泊车等为中配车型中为选装配置,而两款高配车型则均有体现。

动力系统上,国产自由光将搭载的是2.4升自然吸气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9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而搭载3.2升发动机的车型,有可能继续以进口的方式引入中国。(图片来源:搜狐)

点评:点评:作为广汽菲克合资后生产的首款产品,Jeep自由光的特点非常鲜明,它外形独特,有着出色的越野性能,并搭载了先进的9AT变速器。但是进口车较高的售价却是限制其市场表现的重要因素,国产后的自由光将在10月底与我们见面,能否给出一个更具性价比的价格呢?我们拭目以待。

(责编:涂钦瀚、窦明)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