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新车安全性能测试结果发布 三款新车获五星

2015年09月12日08: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七款新车安全性能测试结果在天津发布 三款新车获五星

  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11日在天津发布七款新车安全性能测试结果,马自达牌CA7200ATE5型轿车、名爵牌CSA7151NDAN型轿车、哈弗牌CC6480TM0B型多用途乘用车等3款车型获得五星级。

  据了解,C-NCAP是将在市场上购买的新车型按进行碰撞安全性能测试,评价结果按星级划分并公开发布,旨在给予消费者系统、客观的车辆信息,促进企业按照更高的安全标准开发和生产,从而有效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伤害及损失。

  当日发布的2015年度C-NCAP第三批车型评价结果显示,马自达牌CA7200ATE5型轿车(阿特兹 2.0L蓝天豪华版)、名爵牌CSA7151NDAN型轿车(锐腾1.5TGI TST豪华版)、哈弗牌CC6480TM0B型多用途乘用车(哈弗H8 2.0T两驱豪华型)为五星级。

  此外,宝马牌/BMW 218i 2A31型乘用车(218i领先型)、东风牌ZN6461V1U5型多用途乘用车(风度MX6 两驱梦想版)、三菱牌GMC6471F型多用途乘用车(帕杰罗劲畅 3.0L旗舰版)为四星级;爱腾牌/ACTYON A230C 2WD型乘用车(新爱腾两驱自动精英版)为三星级。

  据了解,本次发布的结果共涉及7个车型,其中包括1个A类车、1个B类车、5个SUV车型。全部车辆均由C-NCAP管理中心从各车型专卖店直接购买,购车费用支出共计411.843万元人民币。

  此次发布评价结果的7个车型均按销量较大配置选取,评价结果区分度与上季度相比明显提高。虽然2015年版新规则在车型配置选取上更加严格,但本次评价试验的车辆上装备的侧气帘、ESC、前排乘员侧安全带提醒装置等比例都比较高,这些对促进安全有明显效果的安全装置正在由高配逐渐转为车辆标配。

(责编:曹淼、王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