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配矩阵式LED大灯 国产新奥迪A4L实车曝光

2015年09月11日08:13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9月11日电(胡挹工)近日,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国产全新奥迪A4L的无伪谍照图。据悉,新车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一致,轴距将得到加长,预计国产车型将于明年正式发布。

从曝光的信息来看,国产车型配备了奥迪家族式六边形进气格栅设计,以及全新样式的前大灯。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配备了最新的矩阵式LED大灯,预计这个配置会配备在高配车型上。

新车车尾造型同样与海外版一致,全新的尾灯组内部融入了LED光带,点亮后效果非常夺目。另外,该车后备厢尾门上的A4L标识证明了全新一代A4国产后将推加长版车型。

动力方面,预计国产车型将搭载1.4TFSI和全新的2.0TFSI两款汽油发动机,与海外版一致。而这两款发动机或将推出不同种类的功率版本。此外,有消息称国产车型还将配备quattro四驱系统。(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点评:目前,中级豪华轿车市场已经成为了我国豪华车市场上竞争最激烈的细分市场,而奥迪A4L的主要竞争对手,宝马3系和奔驰C级都在这两年迎来了更新换代,唯独奥迪A4L却依然处于生命周期的尾声,这导致奥迪A4L的销量已经逐渐无法与对手抗衡,换代迫在眉睫。

(责编:涂钦瀚、王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