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土豪气息浓郁 宾利SUV添越正式发布

2015年09月10日08:12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9月10日电(鄂智超)9月8日,宾利正式发布了旗下首款超豪华SUV添越的官方图片。该车将于9月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全球首发。官方称,添越预计将于2016年年初正式开始交付。

宾利添越的英文名字“Bentayga”来源于西班牙大加纳利岛的一座名为“Roque Bentayga”的山峰,同时也是北半球最大的林带泰加林(Taiga)和宾利品牌(Bently)的结合。作为一款超豪华SUV,添越的诸多细节设计均流露出了宾利对于豪华车型设计理念的执着。

在外观方面,宾利添越采用了如同宾利慕尚的双大圆灯造型,中网格栅、前保险杠两侧与中央格栅部分采用镀铬网状造型,其整体基本保持了宾利轿车的风格。

添越的尾部设计比较厚重沉稳,大角度的倾斜尾窗添加了一些运动气息。此外,尾门上还有一道稍稍凸起的扰流板状棱线,排气管则采用双边共两出椭圆造型,看起来非常大气。

在内饰上,新车继续沿用了宾利的双边隆起式的中控造型,并配备了全新样式的三辐式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大尺寸液晶屏位于中控台中央,圆形的空调出风口以及中控台面板被大量镀铬装饰件覆盖。根据官图来看,新车还采用了四座设计,座椅设计宽大舒适,后排还有独立的娱乐系统以及空调控制。

添越车厢内还有多种豪华配置。包括中控台顶部的这块百年灵(BREITLING)陀飞轮表、前后排座席触摸屏、10.2寸娱乐平板电脑、4G Wi-Fi热点、苹果CarPlay系统、Naim音响系统、座椅按摩、座椅通风、HUD抬头显示系统、ACC自适应巡航系统以及车载冰箱等配置。

在动力方面,宾利添越搭载一台6.0L W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608Ps(447kW),峰值扭矩为900Nm。官方称该车0-100km/h加速时间为4.1秒,最高时速可达到301km/h。

点评:作为一个超豪华品牌,宾利推出的SUV添越将暂时没有直接竞争对手,其售价也将高高在上,成为“最土豪”的SUV车型。相信这款车的买家也都将是那些购买实力雄厚的人群,他们看中的或许仅仅是一个价签所凸显的价值与“品味”。

(责编:鄂智超、窦明)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