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比亚迪S7将增2.0L/2.4L动力 起售价或低于10万

2015年09月08日07:42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9月8日电(涂钦瀚)近日,从工信部汽车燃料消耗量标识目录中获悉,比亚迪S7将增2.0L以及2.4L自然吸气版本的车型。而2.0L发动机的引入势必进一步拉低S7的入门门槛。

从此前曝光的2.4L车型申报信息看,S7 2.4L车型前脸的红外灯已成为选装部件。与2.0T车型相比,外后视镜摄像头缺失,所以全景摄像系统自然也就缺席。暂时我们还没有关于2.0L车型的配置及细节。

动力部分,新增的2.0L及2.4L发动机均与S6车型所搭载的发动机一致。其中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03kW(140PS),峰值扭矩为186Nm,匹配6速手动或6速DCT双离合变速箱。而2.4L发动机最大功率123kW(167PS),峰值扭矩234Nm,匹配6速DCT双离合变速箱。

从曝光的两张汽车燃料消耗标识得知,其中2.4L发动机,输出的最大功率为167Ps,峰值扭矩为234N·m,与之匹配的为6速DCT双离合变速器。而另外一款2.0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可以输出的最大功率为140Ps,峰值扭矩为186N·m,与之匹配的为6速手动变速器。预计,6速DCT双离合变速器也将与该发动机匹配。

点评:目前比亚迪S7在售的车型有10款,而新增2.0L/2.4L发动机将进一步丰富S7的产品线。另外,新增的2.0L入门级车型的售价有可能低于10万元,与同级别竞争对手相比更具优势。

(责编:鄂智超、窦明)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