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捷豹F-PACE官方图片成都车展发布 9月法兰克福车展首发

2015年09月06日08:41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成都9月6日电(李卓)在日前开幕的2015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上,捷豹在全球范围内首次发布了旗下首款全新跑车型SUV——F-PACE的官方图片及视频。捷豹F-PACE将在9月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发布,并将于2016年初上市。

捷豹F-PACE车辆生产线总监Kevin Stride表示:“2015年是捷豹品牌诞生的80周年,这一年已成为我们品牌转型进程中非常重要的一年。首先,我们推出了中级豪华轿跑全新捷豹XE,紧接着推出捷豹全新一代XF。今天更是一个令捷豹引以为豪的日子,因为捷豹首款全新跑车型SUV——F-PACE的官方图片及视频在全球范围内首次发布。”

根据之前曝光的信息,捷豹F-PACE量产版将基于捷豹路虎“iQ[Al]”全铝车身平台打造,采用前双叉臂式独立悬架和多连杆式独立后悬架的悬架结构,同时配备捷豹新一代电动转向助力系统。

动力方面,捷豹F-PACE有望搭载捷豹路虎Ingenium系列2.0T四缸发动机,另外还有可能推出搭载5.0L V8机械增压发动机的高性能版车型。

点评:作为捷豹首款五座跑车型SUV, F-PACE继承了C-X17概念车的设计,未来将以保时捷Macan等豪华SUV为竞争对手。

(责编:李卓、窦明)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