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启辰T70X上市 售价11.68万-12.49万元

2015年09月05日11:46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成都9月5日电(胡挹工)2015年9月4日,在今日开幕的2015年度成都车展上,东风日产启辰T70X正式上市发售。相比启辰T70,新车最大的改变在于新增了黑色包围套件,两款车型的售价分别为11.68万元和12.49万元。

启辰T70X是在启辰T70的基础上增加了黑色包围套件,其前保险杠两侧还配备了镀铬装饰条,底部新增银色护板。车尾部分,启辰T70X仅是采用了全新的双边双出的镀铬排气,其余均与在售车型保持一致。车身尺寸方面,启辰T70X的长宽高分别为4582/1840/1644毫米,轴距2630毫米,除了轴距,其它指标相比在售车型均有增加,其中长度增加了40毫米、宽度增加54毫米、高度增加18毫米。

配置方面,启辰T70X配备前后摄像头、外后视镜下方摄像头、全新轮圈、车顶行李架等。动力方面,启辰T70X搭载的是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144马力。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或将是6速手动及CVT变速器。

点评:启辰T70X是在启辰T70的基础上衍生的车型,此前T70给人更多的成熟稳重气息,而T70X则为这款车型增添了更多的年轻化和时尚元素,延展了T70车型的受众范围。启辰是自“合资自助”概念提出后一直顽强挺立至今中国品牌,T70X车型基于成熟技术打造,本次公布的不到12.5万元的售价也比较合理,相信会进一步拓展市场。

(责编:吴晓琴、窦明)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