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英菲尼迪携超跑概念车及QX70绝影版亮相成都车展

2015年09月05日11:43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成都9月5日电(李卓)在刚刚开幕的2015成都车展上,英菲尼迪携高性能超跑Vision Gran Turismo概念车及 QX70绝影版首秀国内车展。

英菲尼迪Vision Gran Turismo概念车成都车展亮相

英菲尼迪Vision Gran Turismo概念车形象展现了英菲尼迪高性能汽车未来的设计方向,同时也彰显出英菲尼迪北京设计中心前瞻性的创意思维和领先的设计实力。

据了解,英菲尼迪Vision Gran Turismo概念车由英菲尼迪北京设计团队与Polyphony Digital公司携手打造,此次亮相成都车展完成了其中国的首次亮相。

据悉,在打造英菲尼迪Vision Gran Turismo概念车的过程中,设计师们从手绘草图开始,后经数字建模,再通过手工雕刻油泥模型,接着建立3D模型,进行最后的调整与完善。这款概念车并非只是一次设计上的尝试,它的打造过程中包括了对空气动力学以及发动机性能等技术参数的全面分析和深入考量。

英菲尼迪Vision Gran Turismo概念车动力传动系统的前中置结构,确保了车辆的前后轴重量配比达到了45:55的完美分布,通过车尾的积极滑动为用户提供更佳的驾驭乐趣。同时借助出色的空气动力学设计,车辆的底盘空气导流装置、前后扰流器以及造型独特的尾翼,在不影响车身设计的基础上确保车辆具备了极高的操控性能。

英菲尼迪QX70绝影版

英菲尼迪QX70绝影版相比普通版车型采用了独有的配色设计,其中前进气格栅、外后视镜、车顶行李架以及四轮轮圈等部位采用了黑色处理,整体给人感觉十分个性。同时,该车前大灯还带自动水平调节功能。

动力方面,QX70绝影版搭载了3.7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以达到351马力,传动部分匹配7速手自一体自动挡变速箱。

英菲尼迪QX70绝影版与其它版本的车型差别并不大,只在外观部分进行了调整,看起来更加的动感,独具一格。新车售价为78.8万元。

东风英菲尼迪总经理戴雷博士(Dr. Daniel Kirchert)表示“凭借独特的设计和不断丰富的产品线,英菲尼迪销量再创新高。8月,全球销量达16,857台,同比增长19.5%,创造了最高8月销量纪录,并连续12个月创造最高单月销量纪录;面对国内严峻的市场形势,英菲尼迪‘逆水行舟,敢爱前行’,8月在华销量增长3,056台,前8个月销量达24,718台,增长了35.2%,领先豪华车阵营增速。”

另外,戴雷博士还讲到,“英菲尼迪的稳健增长还来自与经销商伙伴的通力合作和‘敢爱全体验’的全面落地。去年,我们推出‘敢?爱’品牌概念;今年,我们在各个层面深化‘敢?爱’精神,让英菲尼迪这个品牌更有锐气,更有灵气,更接地气。”

(责编:闫枫、窦明)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