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售14.98万 纳智捷优6 SUV范特西版上市

2015年09月05日11:35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成都9月5日电(胡挹工)2015年9月4日,在2015成都车展上,纳智捷优6 SUV范特西特别版正式上市,新车售价14.98万元,新车主要是在外观和内饰的细节设计上有所改进。

外观方面,优6 SUV范特西限量版与基础版车型基本相同,而不同的是新车车身采用了独特的蓝色涂装设计,尾灯内融入了LED光源,另外,特别版新车还配备有集成了高位刹车灯的后扰流板。

内饰造型也与基础版如出一辙,不过细节之处也体现出一些不同。最直接的感官刺激是新车内装有蓝色氛围灯,使得车内氛围看起来比较炫酷。另外,中央显示屏上还新增了手机互联功能。

配置上,据悉该款特别版新车增加了升降喇叭、LED迎宾踏板以及PHANTACI(范特西)T恤椅套。

动力上,纳智捷优6 SUV范特西限量版将搭载1.8T或2.0T发动机,这两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分别为132kW(180Ps)和138kW(188Ps)。传动部分,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点评:周杰伦的出现引爆了整个成都车展,增加了升降喇叭、LED迎宾踏板以及PHANTACI(范特西)T恤椅套三样配置的U6范特西版的确增加了很多个性的元素,但它是否能令纳智捷U6更加深入人心,进而取得更好的市场表现?现在看来依然是个问号。

(责编:吴晓琴、窦明)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