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售28.88万 大众高尔夫GTE成都车展上市

2015年09月05日10:19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成都9月5日电(胡挹工)2015年成都车展于9月4日正式开幕,大众汽车公布了旗下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高尔夫GTE的售价,新车搭载一台1.4L TSI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一台电动机,售价28.88万元。

外观方面,相比普通车型,高尔夫GTE在细节上有所调整,新车的前进气格栅处标有蓝色“GTE”标识以证明其身份。前脸全新的保险杠和日间行车灯设计很独特,同时还配备一款全新样式的轮圈。而高尔夫电动版车型采用了全新的保险杠和完全封闭的进气格栅,同时新车还配备低阻力轮胎。

动力方面,高尔夫GTE搭载一台1.4L TSI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一台电动机,该动力组合可提供最大功率150kW(204Ps),最大扭矩350Nm。传动方面,匹配6速DSG双离合变速箱。该车0-100km/h加速时间为7.6秒,综合油耗低至1.5L/100km。纯电动模式下,高尔夫GTE可行驶50km。该车的锂电子电池组大约需要2.5小时就可以充满,其中充电口设置在车头的“大众”LOGO后面。

点评:高尔夫GTE的售价为28.88万元,这样的价格仅仅比高尔夫GTI稍稍高一点,而作为一款插电式混动版车型,GTE兼具了较强的性能表现和出众的燃油经济性,这样的价格颇具性价比的。混动版车型目前在市场上非常受关注,高尔夫这种畅销车搭载了混动版后,会增加该车的竞争力。

(责编:闫枫、窦明)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