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宝马X5/X6 2.0T车型正式上市 售75.80与83.80万元

2015年09月05日09:26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成都9月5日电(鄂智超)在2015成都车展上,宝马宣布旗下X5与X6搭载2.0T发动机的两款xDrive28i车型正式上市,售价分别为75.80万元与83.80万元。具体车型与价格请见下表。

宝马 X5/X6 xDrive28i 官方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X5 xDrive28i

75.80

X6 xDrive28i

83.80

制表:人民网汽车

宝马X5 xDrive28i

宝马X5/X6 xDrive28i搭载了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成为X5/X6车系中排量最小的入门级车款。在外观上,X5/X6的 xDrive28i车型与现售的xDrive35i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仅在保险杠细节与车身标识上做出了细微调整。

宝马X5 xDrive28i 内饰

在内饰设计上,宝马X5/X6 xDrive28i保持了较高配置水准,中控台布置了10.2英寸彩色液晶屏幕,并集成了iDrive系统、导航和倒车影像等功能。宝马风格的三幅式方向盘以及电子档把都继续在新车上出现。

宝马X6 xDrive28i

此外,新车还配备了诸如定速巡航、座椅加热、全景天窗、方向盘电动调节、自动防眩目外后视镜、哈曼卡顿高级音响、车内氛围灯以及电动后备厢尾门等配置。

在动力方面,宝马X5/X6 xDrive28i搭载代号为N20B20A的高功率版2.0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245Ps,最大扭矩350Nm。搭配来自采埃孚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中X5 Xdrive28i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7.5秒,X6 xDrive28i则为7.4秒。此外,X5/X6 xDrive28i还标配了全时四驱系统。

除X5/X6的xDrive28i新车型外,本届车展上宝马还推出了i3时尚型、4系2015限量版等车型。

点评:豪华品牌中大型SUV换装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趋势正在到来,沃尔沃XC90、路虎揽胜运动版以及全新奥迪Q7都将换装2.0T发动机。更小排量的发动机意味着更经济的油耗和更低的售价。装备了2.0T动力的宝马X5/X6车型扮演入门型号的角色,拉低了车型的价格区间,并有望帮助扩大车系销量。 

(责编:吴晓琴、窦明)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