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东风风行S500发布预售价 主打家用MPV市场

2015年09月05日09:06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成都9月5日电(鄂智超)在本届成都车展上,东风风行S500正式宣布其预售价格。新车将推出搭载1.5L 与1.6L两款发动机的多款车型,预售价区间为6.50-9.99万元。具体车型与价格请见下表。

东风风行S500 官方预售价表

车型

价格(万元)

1.5L 手动系列车型

6.50—8.00

1.6L 手动豪华型

7.59

1.6L 手动尊享型

7.99

1.6L 手动尊贵型

8.69

1.6L CVT豪华型

8.69

1.6L CVT尊享型

9.29

1.6L CVT尊贵型

9.99

人民网汽车制表

东风风行S500的外观整体风格比较沉稳,其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620/1810/1740mm,轴距达到2750mm。车头采用了大面积的黑色中网,并搭配了镀铬饰条提升层次感。LED日间行车灯、前驻车雷达以及雾灯都有配备。

新车侧面线条平坦,仅有一条较浅的腰线加以点缀,并采用侧开式车门。车尾采用了传统的上掀式尾门,尾灯形状流畅自然,与车身设计风格保持一致。1.6L顶配车型还配备了双色双五辐轮圈,效果不错。

在内饰方面,东风风行S500采用对称的中控台设计,辅以少量银色饰板。该车将提供包括2+2+3在内的7座布局,第二排出风口、ISOFIX儿童座椅安全接口以及座椅扶手等配置都出现在新车上。在第三排座椅完全翻起后,还可获得较大的储物空间。

东风风行S500有着包括行车电脑、多媒体娱乐系统、导航、蓝牙、倒车影像、天窗、车身稳定控制系统等配置。顶配车型还配备了无钥匙进入/启动、全景倒车影像等功能。

在动力上,东风风行S500提供1.5L与1.6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供选,其中1.6L发动机最大功率120PS,最大扭矩143Nm。两款发动机都将搭载5速手动变速器,1.6L车型还有CVT变速器供选。

点评:东风风行在很久前便开始涉足MPV市场,只不过此前更偏向于轻客类型的产品。风行S500将市场瞄准到了北汽幻速H3、宝骏730这样的家用MPV领域,其售价与对手们相比也几乎相当,有着一定竞争力。

(责编:吴晓琴、窦明)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