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长安CS75四驱版上市 售价14.28—16.38万元

2015年09月04日11:55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成都9月4日电(王紫)长安汽车在成都车展上宣布,长安CS75四驱版正式上市。新车推出搭载1.8T发动机的4款车型,配备适时四驱系统,售价区间为:14.28—16.38万元。具体车型请见下表。

长安CS75的四驱版基本保留了现款车型的外形设计,整体设计偏向于采用较多的直线条,风格比较硬朗。车位后保险杠下方采用了两边排气设计,成为它与两驱版最为明显的区别。在内饰布局上,CS75四驱版也与此前发布的两驱版基本一致,其改动主要集中在功能配置上。

CS75四驱版低配的时尚型有着自动大灯、LED尾灯、后视镜加热、多功能方向盘、皮革座椅、车身稳定控制、上坡辅助、自动驻车、陡坡缓降、倒车雷达等标配。更高配置的车型还有着诸如氙气大灯、日间行车灯、电动折叠后视镜、定速巡航、真皮方向盘、7英寸中控屏幕、GPS导航、前排椅加热、蓝牙等。

此外,顶配车型将配备全景影像、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真皮座椅、后排座椅加热以及带有远程控制功能和紧急救援服务的多媒体系统。

在动力上,CS75四驱版配备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7 Ps,最大扭矩245Nm,搭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该车的四驱系统使用一套采用多片离合器结构的适时四驱结构。

点评:作为长安品牌的销量支柱,CS75一直比较畅销。新增的四驱车型将继续扩充该车的产品序列,售价也与对手车型相比很接近。整体来看,这款CS75四驱版在配置上比较丰富,动力系统表现不逊于一些合资产品,还是很有竞争力的。

(责编:闫枫、窦明)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