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售19.39万-30.19万元 新款DS 6 1.8T成都车展上市

2015年09月04日11:26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成都9月4日电(李卓)在刚刚开幕的2015成都车展上,DS旗下SUV车型DS 6推出了1.8T动力版本。售价区间为:19.39万-30.19万元。

据悉,2016款DS 6新车型搭载的1.8T发动机将输出的最大功率为204Ps,峰值扭矩为280N·m。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作为更换新动力的车型,新款DS 6 1.8T在外观和内饰方面依然延续现款,仅是动力增加了1.8T版本,其最大输出功率150千瓦,最大扭矩280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点评:DS 6自去年上市至今,市场表现平平。现如今,1.8T车型的推出将会带来新的动力选择,也使得DS产品布局更为密集。不过DS作为豪华车品牌,并没有十分抢眼的销量,如果想改善这一尴尬的情形,提升品牌知名度对于DS来说或许是最关键的。

(责编:闫枫、窦明)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