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人民网2015成都车展探馆 威蒙·赛麟旗下两款跑车亮相

2015年09月04日09:32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成都9月4日电(李卓)2015成都车展在今日正式开幕,而在昨天开展前进行的探馆中,人民网汽车记者拍摄到了即将在成都车展上亮相的威蒙·赛麟旗下的两款跑车,分别是2015款赛麟·野马豪华铂金版和2015款赛麟·科迈罗豪华铂金版。

2015款赛麟·野马 豪华铂金版

据了解,赛麟各款车型均坚持定量生产,并且有一个专属的赛麟序列号以保证其独特性与专属性,每台均镶有赛麟特制的徽章及专属车辆识别码。

在外部设计上,看似粗狂的外部线条,却经过严谨甚至苛刻的空气动力改装。它的独立悬挂系统使得操控稳定性实现大幅飞跃,通过加入专属S4弹簧、减震器、摆臂、衬套等配件,在高速行驶下可以随心所欲的掌控转向。

2015款赛麟·野马豪华铂金版搭载了5.0升V8双螺旋式机械增压器发动机,能够瞬间爆发710马力的动力,最大扭矩可达813牛米,这款车型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3.5秒,并且强大输出的扭矩能够持续平稳的将车辆加速到290km/h。2015款赛麟·野马全部标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器。

2015款赛麟·科迈罗 豪华铂金版

2015款赛麟·科迈罗豪华铂金版有高级白、冰晶银、激情红、岩金红、天鹅绒蓝、金属灰和经典黑其中颜色可供选择,能够满足消费者多样性的色彩需求,还可以定制成敞篷版。

2015款赛麟·科迈罗豪华铂金版,搭载6.2L双顶置气门V8引擎,此款发动机能够输出高达640马力的功率,最大扭矩为803牛米,在强大动力推动下,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4秒,最高车速达到290km/h。

配合动力系统,赛麟特制的4轮高性能独立悬架加上S4特制前后悬挂弹簧的悬挂组合,将高速行驶与加速转弯时的整体平衡达到最优。另外结合14英寸ABS配赛麟4压力活塞通风式前卡钳,使其刹车系统更加可靠。

(责编:闫枫、窦明)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