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C4世嘉在成都车展首秀 或将于11月上市

2015年09月04日09:01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成都9月4日电(刘墨)9月2日,东风雪铁龙全新中级车C4世嘉在成都首发亮相。据悉,新车或将于今年11月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雪铁龙C4世嘉的研发是由中方主导,前脸是明显的雪铁龙家族式风格,雾灯两侧的LED日行灯延展了前脸的视觉宽度,尾部造型简洁。

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88/1800/1496mm,轴距为2610mm。根据配置不同可选装不同样式的轮毂、天窗等。

黑色与米色搭配的内饰设计突出了C4世嘉运动和温暖的平衡,每一块区域的布局规划以实用为主。中控7英寸大显示屏采用全触控操作方式,减少了物理按键的设计。

C4世嘉配备了非常丰富的配置,包括了一键启动、定速巡航、胎压监测、自动双温区空调、倒车影像、盲区检测等,甚至包含了一些跨级别的配置。

动力方面,C4世嘉搭载了1.2T发动机,最大功率100kw,最大扭矩230Nm,同时还搭载了1.6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6L CVVT自然吸气发动机。同时,还匹配了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1.2T发动机作为主推,除了动力性能外还兼顾了燃油经济性。

编辑点评:就目前来看,C4世嘉主要面对的竞争对手无非也就是大众的朗逸以及别克的英朗,而这两款车型在这一级别也有着良好的口碑与人气。相比较竞争对手,C4世嘉的竞争力还要看未来发布的价格。

以东风雪铁龙目前的战略布局来看新爱丽舍、新世嘉、C4世嘉、C4L、C5从低到高, C4世嘉作为其中的中间车型,是否能成为雪铁龙的中流砥柱,还要看上市后的表现。

(责编:闫枫、窦明)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