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奔驰GLE运动SUV正式上市 售86.8万—192.8万元

2015年09月04日08:59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成都9月4日电(曹淼)9月3日,奔驰GLE运动SUV正式上市。新车推出GLE 320 Sport 4MATIC、GLE 400 Sport 4MATIC、GLE 450 AMG Sport、梅赛德斯-AMG GLE 63 Sport四款车型,售价分别为售86.8万元、96.8万元、105.8万元和192.8万元。

外观方面,奔驰GLE Coupe采用了奔驰最新的家族式前脸,其单横幅的前进气格栅给人感觉十分简约。侧面车身线条非常动感。尾部方面,新车尾部装配了左右贯穿式的镀铬饰条,双边共四出的排气也营造了较为运动的视觉效果。

内饰方面,GLE运动SUV全新造型三辐式方向盘使用打孔真皮包裹,并在中控台中央装配了独立式的多媒体液晶显示屏,新车内部同样采用了较为运动的设计风格。

动力方面,GLE运动SUV将提供三种调校的3.0T发动机,其中GLE 320是最低功率版本,400 Sport 4MATIC搭载3.0T发动机最大功率333马力,最大扭矩480牛米;GLE 450 AMG Sport搭载3.0T高功率版发动机,最大功率367马力,峰值扭矩520牛米。另外,梅赛德斯-AMG GLE 63 Sport将搭载5.5L V8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525马力,峰值扭矩700牛米。传动方面,GLE家族全系标配9速9G-TRONIC手自一体变速器。

编辑点评:奔驰GLE Coupe的推出将弥补奔驰在豪华型SUV轿跑车领域的空白,使宝马X6不再一家独大。未来,宝马X6将是奔驰GLE Coupe最直接竞争对手,除此之外,还有英菲尼迪QX70、讴歌ZDX、卡宴以及路虎揽胜运动版等偏向运动的高端SUV。新车最终能否得到消费者的肯定,还有待市场的检验。

(责编:闫枫、窦明)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