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2014美国最易被盗车型出炉 本田雅阁居首

2015年09月04日08:40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2014美国最易被盗车型出炉 本田雅阁居首

  据美国埃德蒙兹汽车网8月31日报道,美国警方公布的数据显示,本田雅阁和思域轿车成为2014年度盗窃率最高的车型。

  雅阁“力压众车”,位列最易被偷车型榜单的第一名,数据统计2014年中有5.13万辆雅阁遭窃。而思域紧随其后,累计约有4.39万辆汽车被盗。

  美国国家保险犯罪局(NICB)表示,除了本田雅阁和本田思域外,2014年在美国最易遭窃的十大汽车包括:福特F-150皮卡、雪佛兰Silverado、丰田凯美瑞、道奇 Ram 1500、道奇Caravan、日产北美版天籁、讴歌Integra 和日产Maxima。十大最易被盗汽车榜单是根据警察局的备案和媒体报道的被盗车型总结的。

  NICB的最新报告与2014年5月防盗软件LoJack的数据相似,本田雅阁和思域成为2014年度最易被盗的车型。NICB也公布了2014最易被盗车型,其中2014款福特F-150位列榜首,接着是丰田凯美瑞、福特 Fusion、雪佛兰 Impala、日产天籁北美款和道奇挑战者。2014年最易被偷汽车榜单中还包括丰田卡罗拉、雪佛兰科鲁兹和福特福克斯。

  (实习编译:邹莉莎 审稿:刘洋)

(责编:闫枫、窦明)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