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众泰S系列首款SUV车型曝光 成都车展亮相

2015年09月02日07:51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9月2日电(鄂智超)日前,众泰S系列首款车型S21的轻度伪装照片曝光。该车定位为小型SUV,将在成都车展上亮相。

这款S系列车型在众泰内部代号为“S21”,其车身尺寸比较小巧。在外观上,该车似乎借鉴了一些奥迪Q3车型的设计元素,尤其在车身侧面以及尾部的形状上较为相似。车头部分的LED日间行车灯比较突出,尾灯也加入了LED光源。

新车在动力上将采用一款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匹配5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器。目前该发动机的具体参数仍未公布。

点评:这款代号为S21的众泰车型在外观上继续走着借鉴国外品牌车型的路线,这已成为众泰SUV产品的特征。 根据其较小的尺寸来看,新车的定位或将低于T600以及未来的T700车型,但高于T200,成为众泰品牌的小型SUV之一。

(责编:鄂智超、窦明)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