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起亚新一代SPORTAGE官图发布 年底引入国内

2015年09月01日07:51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9月1日电(涂钦瀚)近日,起亚官方发布了新一代Sportage(国内称为智跑)的官方图片。新车将于9月中旬举办的法兰克福国际车展上正式首发,并最快有望在今年底进入国内国产。

外观方面,全新Sportage采用与KX3傲跑相似的家族式前脸。新车的使用家族式的虎啸式中网,前大灯下方立式雾灯区域分别配备了四颗LED灯,并带有镀铬装饰条。

车尾的层次感很强,新的灯带视觉效果不错,辨识度很高。双边双出的排气管更显运动风格。

动力方面,全新智跑入门级车型将搭载一台可输出132Ps的1.2T发动机。除此之外还可以选择1.6T(204Ps)和2.0T发动机(245Ps)。传动部分,将匹配6速手动以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

点评:新车引入国内后将和智跑、KX3等车型一起壮大起亚的SUV产品线,提升起亚在SUV市场中的竞争力,同时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购车选择。

(责编:李卓、窦明)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