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女工指挥倒车被碾压 39秒内连续碾压4次

2015年08月28日08:43  来源:中国青年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女工指挥倒车被碾压 39秒内连续碾压4次(图)

  昨日中午12时24分,泉州市区城北路一家洗车店门口发生惨剧。一男子驾驶一辆刚洗好的本田轿车,在两名女工的指挥下倒车,却将其中一名女工撞倒,并在39秒内连续碾压4次,致该女工当场昏迷。

  据了解,受伤女工随后被送往医院抢救,暂无生命危险。驾车男子并非车主,而是另一名女工的丈夫,无驾驶证。当地交警已介入调查。

  目击者:司机很慌乱撞护栏才停下

  发生意外的洗车店名叫“梦之梅爱车屋汽车美容服务中心”,位于泉州市鲤城区城北路。昨日下午1时许,海都记者赶到现场时,肇事车辆已被交警拖走,受伤女工也已送往解放军第180医院。不过,洗车店门口仍一片狼藉,抹布等杂物散落一地,地上还有一大摊未干的血迹。

  一名目击者说,轿车将一名女工的腿压住后,旁边另一名女工叫司机往前开;司机很慌乱,又驾车从女工身上碾压过去,最后撞上护栏才停下。目击者介绍,被撞的女工浑身是血,当场昏迷。

  记者随后在医院见到了受伤女工。据了解,这名女工姓卢,四十多岁,江西人,有一个女儿、一个儿子,在洗车店已经干了两年。卢女士的女儿说,肇事司机是洗车店另一名女工的丈夫,姓张,也是江西人。昨天,张某到洗车店找老婆,不知为何,把刚洗好的一辆本田轿车从店里开出。

  视频显示:轿车撞倒女工停车后又启动

  据一位目击者介绍,张某是一名摩的师傅,今年41岁,没有驾驶证。

  这家洗车店有4间店面,店门口有探头。视频显示:男子从最右边一间店面走出后,在两名女工的指挥下,驾驶一辆刚洗好的本田轿车倒车。男子的老婆站在轿车左侧,卢女士站在轿车右前方五六米的位置。

  12时24分49秒,男子向右打方向盘,把轿车往前开;24分51秒,撞倒卢女士后停车;但24分53秒,轿车又往前滑了半米。男子的老婆飞奔到车前,把挡在轿车前面的水桶等杂物搬开。12时25分19秒,男子驾车,突然向前加速;停了7秒,车子又突然往后倒;25分29秒,轿车又往前开,直到撞上护栏才停下。

  昨日,记者从鲤城交警大队了解到,经过初步调查,驾车男子张某涉嫌无证驾驶,具体事故原因还在调查中。

(责编:闫枫、窦明)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