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深圳88人抢1块普通车牌 电动车牌依旧百分百中签

2015年08月28日08:16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8月28日电(刘墨)日前,记者从深圳市交通委获悉,在深圳市第7期小汽车增量指标摇号中,个人普通小汽车车牌摇号的中签率已经下降到1.14%,创历史新低,相当于每88个人中有1人可中签一块车牌。然而,电动小汽车车牌依然保持着100%的中签率。

据悉,此次参与摇号的个人人数已经从上期的22万人左右增长到25万人。摇号结果显示,本期以摇号方式配置的小汽车增量指标共14521个,具体包括:普通小汽车增量指标3333个,其中个人2933个、单位400个;电动小汽车增量指标11188个,其中个人9741个、单位1447个。

上个月深圳宣布放宽电动小汽车的摇号政策,个人有一辆普通小汽车的同时可以再摇号拥有一个电动车申请指标。这一政策的影响已经体现在本次摇号中,据统计,此次申请电动小汽车摇号的人数从上期的562人激增到1195人,增加超过一倍。但由于电动小汽车车牌曾剩余并累积,目前深圳电动小汽车车牌依然保持着100%的中签率。

(责编:刘墨、王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