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套牌车司机暴力抗拒检查 撞飞两名交警(图)

2015年08月28日08:12  来源:四川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四川一套牌车司机暴力抗拒检查 撞飞两名交警(图)

 

  8月25日下午,武胜县发生一起暴力抗拒交警检查案,两执勤人员被撞伤。

  据悉,当天下午,广安武胜县交警大队民警王伟带队在沿口镇太平铺路段巡逻检查车辆时,发现号牌为渝CK702*的黑色吉利小车号牌存在污损痕迹、固封装置缺失,形迹可疑,遂指挥示意该车驾驶人停车接受检查。当驾驶人停车接受检查时,突然加油将正准备检查车辆的民警王伟和辅警冯川顶撞在汽车引擎盖上。此后,犯罪嫌疑人继续驾车逃跑,并对被迫趴在引擎盖上的民警、辅警叫喊:“给老子滚下去”。汽车大约行驶400米后,犯罪嫌疑人驾车撞在公路左侧树干上,王伟被摔在地上,冯川被撞倒在路边围墙上,然后跌落在排水沟里,造成王伟右脚脚踝、脚后跟分别骨折,全身多处软组织受伤,冯川全身多处软组织受伤。

  案发后,犯罪嫌疑人弃车逃跑,被武胜交警二中队其他执勤人员控制,经查,犯罪嫌疑人姓蒋,是一名劳教释放人员,该车为一辆套牌车。

  目前,此案正在调查处理中。(骆凤荣 周航 记者 田祖囯)

(责编:窦明、王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