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9月全球首发 特斯拉Model X最新谍照

2015年08月25日08:06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8月25日电(胡挹工)近日,海外媒体捕获到了一组最新的特斯拉MODEL X的路试谍照。据此前消息称,新车将于9月份全球首发,并随后公布中国市场的售价。

外观方面,特斯拉MODEL X的外观设计和此前的非量产版本基本一致,车身造型饱满厚重,轮毂尺寸很大,而且后车窗采用了私密玻璃。不过新车还是针对一些细节进行了调整。

动力系统方面,特斯拉MODEL X搭载的是双电机,分别驱动前后轴。这套系统的最大输出功率将达到701马力,峰值扭矩931牛·米,性能指数可谓恐怖。

点评:特斯拉Model X距离我们越来越近了,在海外上市后,中国将会同步在官网上接受预订。不过要提醒各位消费者的是,国内特斯拉Model X即便能够接受预订,实车也要在明年才能登陆国内,提车还需要漫长的等待时间。

(责编:涂钦瀚、窦明)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