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2016年推出 改款路虎揽胜运动版谍照曝光 

2015年08月24日08:21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8月24日电(涂钦瀚)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路虎改款揽胜运动版车型的最新路试谍照。据悉,这款车将会在2016年年中推出。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揽胜运动版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可以看到新车前保险杠造型有所调整,两边增加了竖列进气口,另外新车前进气格栅尺寸有所增加。

动力系统方面,改款揽胜将会依旧搭载现款的3.0L V6以及5.0L V8汽油发动机,未来可能还将搭载2.0T发动机,另外还包括柴油发动机。

点评:新款揽胜运动版从目前的消息来看,在外观上有细微调整,内饰配置方面目前还不得而知。不过近日国内有消息称路虎揽胜以及揽胜运动版的2.0T车型已经完成了燃料消耗测试,通过审批,未来将在国内正式上市,售价预计低至100万左右。等新车上市之后,一切谜团都将揭晓。

(责编:涂钦瀚、窦明)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