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新smart fortwo电动版明年上市 性能将进一步提升

2015年08月24日08:11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8月24日电(胡挹工)近日有海外媒体报道称,基于普通版车型打造的全新smart fortwo/smart forfour电动版车型,有望于2016年正式推出。

新一代smart fortwo

全新一代smart fortwo车型去年10月在巴黎车展上首发,与现款车型相比,新一代smart基于全新平台打造,同时拥有更坚固的车身,随着而来的是更强大的碰撞吸能保护力。smart fortwo提供超过40种的外观颜色搭配组合,与此同时,新车的车身尺寸也进一步升级,宽度达到了1660mm。


现款smart  fortwo纯电动

外观方面,全新smart fortwo/smart forfour电动版整体造型与普通版基本保持一致,并将在两款车的基础上融入诸多绿色元素,以显示其更加低碳环保的理念。现款smart电动版车型搭载的是一台可输出75马力,峰值扭矩130Nm的磁电电动机,而全新smart电动版有望将该动力系统进一步提升。

现款smart  fortwo纯电动

据了解,全新smart fortwo/smart forfour电动版将在性能上得到提升。现款电动版smart,最大输出55千瓦、最大扭矩130牛米,百公里加速时间为11.5秒,电池容量17.6千瓦时,续航里程为145公里,充电时间需要约6、7小时。明年使用LG新电池技术后,全新一代电动版smart将在动力、电池性能以及续航里程方面有较大提升。

点评:目前我国对纯电动车的政策支持力度很大,纯电动车在摇号、限行等方面相比传统燃油车具有更多的优势。但是,基于成本和进口车的身份,smart纯电动车的价格估计也绝对不会便宜,相信smart纯电动车的引入,更多也是对smart产品环保形象的树立。

(责编:涂钦瀚、窦明)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