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原创]马自达全新CX-9低伪装谍照 或11月发布

谢嵩

2015年08月23日10:19  来源:爱卡汽车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原创]马自达全新CX-9低伪装谍照 或11月发布

  [XCAR 新车谍照 原创]

  近日,网络上曝光了一张马自达CX-9的低伪装谍照,新车采用家族式前脸设计,定位为中大型SUV,将于今年11月洛杉矶车展中首发,2016年初上市。

马自达全新CX-9低伪装谍照 或11月发布

马自达CX-9的低伪装谍照

  马自达CX-9在国内仅有一款车型在售,而且它的销量可以用惨目忍睹来形容。自然而然,挽回惨淡局面的重任就落在了新一代车型身上。看这个看脸的时代,如果想要扳回一局,马自达首先要做的就是对这款车型进行“整容”。

CX-9

 

CX-9之前曝光的马自达全新CX-9谍照

 

  从谍照中看,虽然马自达全新CX-9身披着重度伪装,但新车的前脸造型明显要比现款车型更具有攻击性。自然不必多说,马自达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以及“魂动”的理念也必将融入到这款新车当中。

CX-9

  来到车身侧面,新车明显要比现款车型更加霸气,只有这样才完全符合一款中大型SUV应有的气场。而车尾部分的造型设计会与车头部分相互呼应,并且此车还采用双边单出式的排气布局。

CX-9

之前曝光的马自达全新CX-9谍照

马自达(进口)2013款马自达CX-9

2013款马自达CX-9

  据悉,新车将于今年11月开幕的洛杉矶车展中进行全球首发,并于2016年初上市销售。但新车何时引入国内,目前我们还不得而知。在动力方面,新车将放弃现款车型中的3.7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从而换装一台2.5T涡轮增压发动机。预计,新车的入门版将采用前轮驱动,而更高版本将采用四轮驱动形式。

  编辑点评:如果新车真的像预期这样颜值提升、换装更小排量的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入门版为前轮驱动,最后导致这款车型的售价门槛降低的话。那编辑相信,新车的综合竞争力将得到提升。

(责编:王溪、窦明)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