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长安CS75四驱版预售14-18万元 9月成都车展上市

2015年08月20日07:57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8月20日电(鄂智超)近日记者得知,长安CS75四驱版将推出时尚型、精英型、尊贵型、领航型四款车型,搭载1.8T发动机与6速自动变速箱,预售区间为14-18万元。新车将在9月开幕的成都车展期间上市。

长安CS75的四驱版将保留现款车型的外形,整体设计偏向于采用较多的直线条,风格比较硬朗。另外,CS75四驱版将在车身上增加4WD标识来表明身份。

在内饰上,长安CS75使用了对称布局,整体造型比较有立体感。中控台采用了竖直的空调出风口、双筒式仪表板以及中控彩色屏幕。新车将全系标配自动大灯、LED尾灯、外后视镜加热/折叠、多功能方向盘以及行李架。此外,氙气大灯、LED日间行车灯、导航以及长安in Call智能车载互联系统等配置也将出现。

诸如车身稳定控制、牵引力控制、上坡辅助、自动驻车、陡坡缓降、倒车雷达等驾驶辅助安全配置为全系标配。顶配车型还将有全景影像、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系统等高级配置。

在动力上,新车依旧采用1.8T发动机,最大功率177马力,最大扭矩245Nm,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四驱版车型将使用来自博格华纳全新的NexTrac智能四驱系统。

点评:作为长安品牌的销量支柱,CS75新增的四驱车型将继续扩充该车的产品序列。长安或许也意识到,面对竞争品牌的车型时没有四驱版会丢失一部分市场份额,其14-18万元的预售价也比较有竞争力。

(责编:鄂智超、窦明)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