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可爱考拉拼命追车求抱抱:不为抱车主只为抱车轮

2015年08月18日14: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可爱考拉拼命追车求抱抱:不为抱车主只为抱车轮

据“中央社”17日报道,美国有只可爱的小考拉死命追着人跑,以为它要抱抱,到最后才知道,小考拉中意的其实是越野摩托车的大轮子。让人哭笑不得。

报道称,酪农丘吉尔(Ebony Churchill)小姐14日骑着越野摩托车赶乳牛群去挤奶,骑着骑着,不知打那儿跑来一只考拉,带着肥嘟嘟的身躯,小碎步死命地追着车子跑。

31岁的丘吉尔开玩笑地说,她知道考拉为什么要追她,因为“它爱上我,而我拒绝了它,所以才被它追”。

丘吉尔还说,她原本以为考拉会放弃,但她追上牛群停下来之后,这只小考拉却还不死心,三步并作两步地追了上来。

不过事实证明,考拉想抱的才不是她的脚,它想抱的,其实是这辆ATV越野摩托车的大轮胎。丘吉尔停下车后,考拉马上死命抱着车轮,丘吉尔无计可施,最后只能走着赶牛。

一会之后,考拉总算是抱够了,跳下车轮,心满意足地离开。

(责编:闫枫、窦明)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