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浙江湖州发生惨烈车祸!3人死亡 1人头颅湖中打捞上来

2015年08月18日13:46  来源:浙江电视台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浙江湖州发生惨烈车祸!3人死亡 1人头颅湖中打捞上来

  8月13日晚上,在浙江湖州发生了一起惨烈车祸,一辆白色越野车与一辆摩托车相撞,酿成了3人死亡的悲剧。

  据悉,白色越野车是刚提车,一家三口一起到湖边上庆祝,由于车主喝了一点酒表示庆祝,所以就让卖车的人帮忙开一下,坐在副驾驶的车主当场死亡。与其对向相撞的是一辆日本川崎牌的大排量摩托车,摩托车上2人都已死亡,其中一人身首异处,头从湖里打捞上来,现场惨不忍睹。

  长兴往湖州方向道路一侧几棵小树被压断,据说是越野车留下的痕迹,道路另一侧靠近荷花池的钢护栏有火烧过的痕迹,据说是摩托车留下的。

湖州惨烈车祸致3人死亡 孩子寻找父亲院方善意欺骗

  白色越野车破损严重,车头已严重变形,而摩托车也已经被烧毁,十分惨烈,据悉,事故发生后,坐在后面的妻子和孩子都也已经被送往医院,目前生命体征已正常。

  爸爸走了,留下了妻子和孩子,为了不再让车主老婆受刺激,家属都没有将老公去世的消息告诉她,而孩子也一直在寻找爸爸,院方则用善意的谎言称在楼上治疗。

湖州惨烈车祸致3人死亡 孩子寻找父亲院方善意欺骗

  由于事故地点没有监控,给警方调查带来了一点困难,警方表示目前会根据滨湖大道路边的监控,来整理相关证据,而开车的人已被控制,警方针对案件还需要进一步的调查。

(责编:闫枫、窦明)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