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国产凯迪拉克CT6曝光照 提供四驱版本年底上市

2015年08月18日08:12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8月18日电(涂钦瀚)近日,国产凯迪拉克CT6的实车图被曝光,从谍照中可以看到这款车外观细节以及内饰的实际样式。据悉,这款车将在2015年年底上市。

从谍照图来看,新车在外观方面与海外版车型基本保持了相同的设计,前脸采用了凯迪拉克家族式巨大的盾形前进气格栅,具有钻石切割元素的前大灯也延续了凯迪拉克车型一贯的设计风格。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5184mm,轴距为3109mm。目前还不知国产后会不会做出改变。

车身侧面的线条十分简洁,车窗轮廓、门把手等部位也都采用了镀铬饰条装饰。尾部方面,新车尾部出现的“上海通用”车身铭牌向我们证明了其国产车型的身份,而尾灯组采用的竖向排列设计也较为独特。

(谍照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在内饰部分,国产凯迪拉克CT6与海外版车型的设计相差无几,整体来看十分简洁。新车车内使用了多功能方向盘、大尺寸的液晶屏。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2.0T直列四缸、3.0T双涡轮增压以及3.6L V6自然吸气三款发动机供选,传动系统匹配最新的8速自动变速箱。

点评: CT6的上市让凯迪拉克又一次回到了阔别已久的豪华D级车市场,给人传达出强烈的复兴愿望和自信。国产之后,CT6的主要竞争对手竞争对手直指奔驰S级、宝马7系。从尾标来看,我们并未见到CT6轴距加长的标注,未来CT6国产后会不会像ATS那样加长呢?让我们期待它的到来。

(责编:涂钦瀚、窦明)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