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2种动力5款车型 福特新款探险者9月上市

2015年08月17日07:44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8月17日电(鄂智超)近日记者得知,福特新款探险者将于9月正式在国内上市,并推出包括2.3T与3.5T两种动力总成在内的6款车型。

新款福特探险者是现款车型的中期改款版本,其在外观上的变化主要集中在前脸部分,大灯组合格栅被更加阳刚的矩形设计代替,车尾灯组的设计也有调整,车身的基本轮廓依旧被保留下来。

新款探险者在内饰造型上的改动不大,依旧采用了对称布局的中控台。新车将将标配多功能方向盘、换挡拨片、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遥控启动系统、驾驶员座椅10向调节带电动腰部支撑、8英寸中控台液晶屏、SYNC多媒体娱乐系统、自动双区恒温空调、后排空调辅助控制带空气进滤系统等。中高配车型还配备了方向盘加热、第二排座椅加热、第三排座椅电动折叠等。

此外,新款探险者还将标配ESP、胎压监测系统、LATCH儿童座椅接口、上坡辅助、陡坡缓降、拖车摇摆控制系统等驾驶辅助功能。中高配车型还配备了盲点监测系统、主动泊车辅助、车道偏离预警辅助、自适应巡航及带制动功能的碰撞预警系统等。

新款探险者将配备两款动力总成,包括2.3T EcoBoost与3.5T EcoBoost发动机,以取代目前车型上的3.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前者最大功率276马力,峰值扭矩为410Nm;后者最大功率为356马力,峰值扭矩501Nm。与两款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新车采用了前麦弗逊式+后多连杆式的悬挂结构,全系都将配备四驱系统。

点评:

福特探险者作为一款进口身份的中大型SUV,瞄准的是那些需要大空间、以铺装道路行车为主的消费者。新款车型更新的动力系统无疑是个亮点,外观也更讨好,如果价格能保持在老款车的水平,将有较强的竞争力。

(责编:鄂智超、窦明)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