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给警车贴空白罚单两交警被警示训诫

2015年08月16日08:26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给警车贴空白罚单两交警被警示训诫

  针对近期有网友爆料的“西安警车违法停车被贴空白罚单”事件,西安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碑林大队通过官方微博通报消息,民警李某、温某给警车贴空白违法停车告知单一事属实,已被警示训诫。

  “西安警车违法停车被贴空白罚单”事件源于此前有网友爆料称,8月8日11时左右,在西安市碑林区边西街北口太白路派出所楼下,有一排车辆违法停放被贴了罚单,其中一辆是警车。但警车上贴的违法行为通知书是白条,没留任何信息。爆料的网友称,沿线违法停车都被贴条了,唯独警车上的罚单没有车号,也没有写执法主体。

  西安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碑林大队随后通过官方微博通报指出,经调查,民警李某、温某给警车贴空白违法停车告知单一事属实,该行为不符合交通警察道路执勤执法工作规范。现已对当事民警进行警示训诫,并责令二人在大队全体民警大会上作出深刻检查。(石志勇)

(责编:王晴、王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