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免费送票啦!人民网汽车邀你在最巴适的成都看车展!

2015年08月14日15:00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9月5日,在成都,一个汽车圈的国际趴(第十八届成都国际车展)即将启动,小伙伴们想约吗?人民网汽车为你们准备一个BIG SURPRISE!!关注二维码,免费送门票!

只要您在成都!现在只需拿起手机扫一扫人民网汽车官方微信二维码,即有机会获赠门票一张,数量有限,赠完为止。此外,带你逛车展的同时,还会有人民网汽车专业的编辑给你最专业的购买指导,还等什么?在最巴适的成都,约上你的女神一起看车展吧!

获票方式:扫下方的“大话车市”二维码。微信留下您的姓名、联系方式、意向车型,可获得抽奖门票一张。

报名截止时间:2015年8月25日

看车团时间:2015年09月05日(专业观众日:早上:9:00集合)

参展地点: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

点击“人民网惠买车”链接尊享优惠购车!

注明:本次活动不含交通及食宿,最终解释权归人民网所有。

(责编:刘墨、窦明)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