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换代马自达CX-9谍照曝光 11月正式发布

2015年08月14日08:14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8月14日电(鄂智超)日前,外媒曝光了一组马自达全新换代CX-9车型的最新谍照。该车将采用全新的外观设计,换装2.5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有望在今年11月的洛杉矶车展上正式发布。

新款马自达CX-9与老款车相同,定位为中大型SUV。从谍照来看,该车依旧保持了比较大的车身尺寸,容纳三排座椅似乎不成问题。车头格栅采用了与马自达新款CX-5以及CX-3类似的多边形设计。它的大灯以及尾灯都显得比较细长,D柱则有着很大的倾角,车尾采用了双边单出式排气管。

在动力系统上,新款CX-9将换装一台2.5L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用来取代现款车型上的3.7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新发动机有着更为突出的动力输出,燃油经济性也将更高。新车或将采用一套适时四驱系统,同时还会推出两驱版本。

点评:目前马自达CX-9虽然仍进口国内销售,但其不高的性价比使它早已沦为了一款边缘化的产品。全新换代的CX-9在换装了2.5T发动机后,将更为高效,似乎有向中国市场卷土重来的意思。全新马自达CX-9如果能引进国产的话,将是一款很有竞争力的中大型SUV。

(责编:李卓、窦明)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