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2016年上市 宝马全新5系内饰谍照曝光

2015年08月14日08:12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8月14日电(胡挹工)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全新宝马5系的谍照,同时曝光的还有该车的内饰设计。据悉,全新5系将会在2016年6月在海外正式上市。

对于全新5系的内饰,我们可以看到新车的方向盘设计所有调整,造型或更加时尚。新车的仪表盘也将发生改变,很有可能会采用一块液晶显示屏来代替。此外,新车中控台部分的格局也有所改变,中控液晶屏将独立安装在中控台上方。

从谍照来看,全新5系前脸采用宝马家族式的双肾型进气格栅,两侧的大灯疑似采用了“开眼角”设计,在灯组内部则采用了LED日间行车灯。不过谍照中整车仍采用了大面积的伪装,所以其具体外观设计目前并不明了。

在动力系统部分,全新5系将会搭载1.5T三缸发动机、2.0T发动机以及3.0T发动机等多款动力系统,而M5车型则将搭载一台4.4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柴油版车型将有可能搭载宝马最新的四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408马力,峰值扭矩为800牛·米。

点评:这并非宝马新5系的谍照首次曝光了,从谍照看,换代宝马5系外观方面的变化似乎并不明显。而从曝光的谍照看,内饰也保留了宝马一贯的设计风格。看来,新车明显更注重内在的提升,1.5T发动机是首次在5系这个级别获得应用,“小马拉大车”是否会被消费者接受,甚至引入国内?值得关注。

(责编:李卓、窦明)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