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斯巴鲁在华召回7.4万辆汽车

2015年08月14日07:30  来源:南方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斯巴鲁在华召回7.4万辆汽车

  8月12日,记者获悉,斯巴鲁汽车(中国)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的要求,向国家质检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决定将于8月28日起,召回部分进口森林人汽车和斯巴鲁XV汽车,总共涉及74036辆。

  据了解,本次召回车型包括2013至2014年款森林人汽车,生产日期为2012年10月24日至2014年5月10日,共49056辆;2012至2014年款斯巴鲁XV汽车,生产日期为2011年8月23日至2013年12月27日,共24980辆。

  本次召回范围内的部分车辆,由于转向柱周边线束与膝盖护板内侧金属板安装布设原因,可能会产生接触。在行驶时的震动,可能导致线束外皮摩擦破损,使金属线外露,最终引起短路。极端情况下雨刷、照明、喇叭功能可能失效,如果保险丝失效造成控制单元电源供给中断,行驶过程中可能会引起发动机熄火,存在安全隐患。(郭小戈)

(责编:闫枫、窦明)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