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神秘法拉利458“套壳”测试车现身 瞄准中国土豪

2015年08月13日08:12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8月13日电(鄂智超)近日,外媒曝出了一辆经过外观改造的法拉利458测试车谍照。该车被认为是法拉利新款跑车的动力测试车,并套上了经过改造的458车壳。此车或为此前传言的法拉利Dino跑车做前期测试工作,将搭载小排量发动机以降低在中国市场的排量税。

在外形上,这辆测试车保留了法拉利458的大部分零件,但其车身侧面的进气口被扩大,尾部的排气管被隐藏,显示了该车为一辆动力测试车的身份。结合此前消息,这辆神秘的测试车可能搭载了一台全新的V6涡轮增压引擎,为接下来即将推出的新款跑车做测试。

此前,法拉利CEO马尔乔内(Sergio Marchionne)曾表示,新款Diono跑车的到来“只是时间问题”。新车将比488 GTB更轻盈,搭载全新的V6引擎,排量各低。他还表示,小排量引擎是照顾到了中国市场排量税的情况。

根据新车的定位,这款跑车将对手锁定为奥迪R8以及迈凯轮670S等入门跑车,其推出的时间或将在2019年。

点评:从法拉利488 GTB与458 Italia的价格差距就可以看到,更小排量的跑车在中国市场可以取得不小的价格优势,在与对手的竞争中占到便宜。新车的定位或将低于488 GTB,成为法拉利旗下的入门跑车,肩负拉高销量的使命。

(责编:涂钦瀚、窦明)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