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美国7月新车销量创10年来新高 通用领跑

2015年08月08日08:31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美国7月新车销量创10年来新高 通用领跑

  据日本共同社8月4日报道,美国汽车数据公司3日公布的数据显示,7月份美国新车销量为151.13万辆,比去年同期增长5.3%,连续17个月同比上升并创下10年来的同期新高。

  美国经济恢复带动消费者心理改善,再加上汽油价格下跌,拉动了皮卡和SUV等大车型的销量。经季节调整后换算成年数据为1755万辆。

  日本车商中,受益于皮卡TACOMA销量大增的丰田汽车公司7月共销出217,181辆,同比增长0.6%,位居第三。第五位的本田公司和第六位日产汽车公司分别增长7.7%和7.8%,均受益于SUV主力车型畅销。

  通用汽车销量增长6.4%为27.25万辆,排名第一。福特销量增长5.0%,位居第二。

(责编:刘墨、王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