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陆风X7正式上市 售价12.98万-14.78万元

2015年08月07日08:08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8月7日电(吴晓琴)8月6日晚,陆风X7正式上市。新车搭载2.0T发动机以及8AT变速箱,共推出了全景尊享版、全景尊贵版、全景旗舰版三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2.98万-14.78万元。

陆风X7 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8AT 全景尊享版

12.98

8AT 全景尊贵版

13.98

8AT 全景旗舰版

14.78

制表:人民网汽车

外观方面,该车采用悬浮式车顶,前脸造型整体与路虎揽胜极光相似,也因此有“小极光”之称。在活动现场,记者见到了6种颜色的外观,与之前车展亮相时不同,并未有拼色的车。该车主打绿色,厂家官方叫法“钓岛绿”,不过在宣传片中,记者看到了共有7种颜色的车。

 

 

内饰方面,中控台部分大量采用了搪塑工艺,触感及视觉感都不错。值得一提的是,该车还搭配了1100*950mm的超大全景天窗以及天窗电动遮阳帘,支持一键开关。

 

陆风X7全系都标配可电加热、电动调节、折叠的后视镜,此外还有电子手刹、ABS+EBD、ESC车身稳定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PBA紧急制动辅助系统、HAC上坡起步等各种辅助系统。此外,还配备了前排双安全气囊、无钥匙启动/进入、电子防眩目内后视镜、倒车影像、自动空调、自动雨刷及定速巡航等配置。

动力方面,陆风X7与陆风X5共用底盘,采用了一套相同的动力系统,都搭载三菱2.0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40kW/5500rpm,峰值扭矩250N·m/2800-4400rpm。传动系统方面,是来自山东盛瑞的8速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陆风X7的实际售价比预售价低5千元,这让很多期待该车的消费者喜出望外。总体来说,十多万出头的车,基本对得起这样的外观和内饰。如果不追求品牌的话,陆风X7可能是一款性价比较高的车。

(责编:吴晓琴、王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