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因产能紧张 特斯拉下调2015年销售目标

2015年08月07日07:09  来源:汽车之家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因产能紧张 特斯拉下调2015年销售目标

  日前,根据海外媒体报道,特斯拉在最新的致股东信中表示,下调2015年销售目标到5万辆至5.5万辆之间,而原定2015年销售目标为5.5万辆,官方给出销售目标下调的原因为新车型MODEL X投产导致产能紧张。

特斯拉 MODEL X 2012款 基本型

  『特斯拉MODEL X原型车』

  目前特斯拉仅有MODEL S车型在售,全新SUV车型MODEL X将于今年9月推出。对于此次下调销售目标的原因,特斯拉表示,MODEL X将和MODEL S车型共享同一生产线,MODEL X的投产将拖慢MODEL S的生产速度。特斯拉公司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之前曾在一次投资者电话会议中表示,MODEL X是“世界上最难打造的一款车型”。另外,不确定其配件供应商能够满足MODEL X的生产需求,是特斯拉下调今年销售目标的另一个原因。

  特斯拉表示,预计到2016年,产能和销售能够达到平衡的状态。MODEL X和MODEL S两款车型的销量预计将达到每周1600辆至1800辆的水平,而在规划中每款车型的产能将达到每周1000辆。(信息来源:autoblog;编译/汽车之家贾玥)

(责编:闫枫、窦明)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