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北京现代ix35、全新胜达官降 最高降幅3万元

窦明

2015年08月03日08:53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8月3日电(窦明)记者从北京现代官方获悉,北京现代将对旗下两款最强SUV车型——2015款ix35与2015款全新胜达的官方售价进行全面下调,其中ix35全系车型降幅达2万,全新胜达全系车型最高降幅达3万,具体降价情况请见下表。

2015款ix35价格调整表:

调整后的ix35售价区间为14.98万-22.58万元,各车型均有高达2万元的直接降幅。北京现代将ix35起步价格直接下探到15万以内。

2015款全新胜达价格调整表:

全新胜达调整后的售价为20.98万-25.68万元,各车型调整1-3万元不等。其中,2.0T四驱自动智能型(7座)降幅更是高达3万元,下探至25万元以内。同时,全新胜达在7月初刚刚推出3款2.0T的新车型,起步价定为21.98万,颇具竞争力。

编辑点评:

北京现代此次“官降”举措,可以看做是应对今年缓慢增长的汽车市场,顺势对产品结构、终端销售等多方面进行的积极调整。同时,也为确保下半年销售业绩顺利完成。作为热销的北京现代SUV家族明星车型,ix35和全新胜达在豪华SUV价格下探和自主SUV集体上攻的双重挤压下销量有所下滑。此次高达3万元的价格让利, 则为消费者带来更多实惠。同时,“官降”措施也确保北京现代在市场低迷的大市场环境中保持稳健的发展。

(责编:窦明、姜颖)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