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雷诺全新科雷傲最新谍照 有望明年国产

2015年08月01日08:28  来源:爱卡汽车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原创]雷诺全新科雷傲最新谍照 有望明年国产

日前,海外媒体再次曝光了雷诺全新科雷傲谍照,从目前来看新车外观方面有所变动。据前期消息,全新科雷傲有望在2016年上市,并很可能作为第二款国产车型,于2106年同步由东风雷诺国产。

雷诺全新科雷傲最新谍照 有望明年国产

雷诺全新科雷傲最新谍照 有望明年国产

据前期消息,雷诺全新科雷傲采用日产新奇骏同平台打造。从谍照来看,全新科雷傲采用了雷诺家族式前脸设计,前格栅样式有所调整,并与前大灯组相连,整体感增强。同时,新车大灯很可能采用LED光源。另外据悉,全新雷诺科雷傲整车尺寸相比于第一代科雷傲将有大幅提升。车尾部分,全新科雷傲配备了一款新的倒U型扰流板,尾灯内部集成LED高位刹车灯,动感性增强。

雷诺全新科雷傲最新谍照 有望明年国产

雷诺全新科雷傲最新谍照 有望明年国产

动力方面,据外媒报道全新科雷傲将搭载1.6L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0kW,最大扭矩240Nm,另外还将搭载一款1.6L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95kW,最大扭矩320Nm。

编辑点评:雷诺全新科雷傲将SUV的定位改为跨界SUV,这对科雷傲在中国市场的发展并非好事,而且作为雷诺未来将要实现国产的车型,雷诺如果不能在设计上迎合中国消费者的口味,其小众化的定位将很难扭转。

(责编:涂钦瀚、王溪)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