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带你一起“趣出发” 12.5万起全新smart上市

2015年07月31日09:20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杭州7月31日电(李卓)日前,smart官方宣布新smart fortwo在国内正式上市,此次共推出两款车型,分别为12.50万元的灵动版和售价为13.60万元的激情版。

smart这台灵动小巧的座驾自2009年登陆中国市场以来,便开启了城市生活的全新视界。如今,全方位进化的全新smart fortwo再度成为集实用功能、先锋理念和无限创意于一身的完美融合之作。之前在上海车展期间的亚洲首秀,已将它深深烙进每一个smart粉丝心中。

新一代smart fortwo是该车的第三代车型。在外观上,它传承了前两代车型的特点,保留了双门布局。新车长宽高尺寸分别为2690mm/1660mm/1550mm,轴距为1873mm,转弯直径只有6.95m,在城市中穿梭或停车都非常便捷。

新smart fortwo的内饰设计用了更多圆形部件,使它的内部氛围更活泼。中控台大面积采用了织物材质,仪表板、空调区的布置非常简单,力求实用为主。

在配置方面,配备了包括自动空调、电动天窗、可调节高度驾驶座椅、仪表屏带3.5英寸TFT液晶屏、集成式音响与空调套件、电动可调可加热外后视镜、15英寸8辐合金轮圈、儿童安全座椅固定装置以及停车辅助系统。

另外,全新一代车型还配备了“smart cross connect”智能互联应用,它可将车内音响系统和手机功能完美集成。通过智能互联应用你可以获得定位、导航、数据搜寻、分享等多种功能,并通过互联网为车辆提供来自四面八方的便捷服务。

全新smart fortwo虽然身材小巧,却拥有一颗强大的内心。它采用了一款动力输出为52千瓦(71马力)的3缸发自然吸气动机,在动力方面,新smart fortwo搭载了一台1.0L三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52kW,最大扭矩91Nm。与之匹配的是一台6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还配备了E/S驾驶模式,可以让你在E(舒适模式)和S(动态模式)间随意调节你喜欢的驾驶模式。

点评:smart最大的卖点就是它小巧的体型,以及独特的外观,深受年轻人的喜爱。此次全新换代的smart fortwo在外观设计和尺寸上进一步提升,另外上一代smart fortwo的AMT变速箱表现有些拖后腿,此次更换双离合变速器或将彻底改变它的短板。可以说全新smart fortwo的变化非常大,从内至外都进行了升级,而定价也非常的厚道,并没有因为增加了许多上一代车型没有的新配置而提高售价。譬如,12.50万元的灵动版,比2015款 1.0 MHD 舒适畅游版12.80万价格还要便宜。再与2012款最低配置的1.0 MHD 硬顶标准版相比,虽然贵出1万元,但是各个方面已经远超与它,可以说是优势明显。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全新一代smart fortwo加入的智能互联系统。你只需拥有一台智能手机,一台全新smart fortwo,坐在车内便可乐享天下,它可以提供你吃喝玩乐所有的需求。另外,通过smart cross connect智能互联系统中的smart 停车位功能,还能为你找到最适合smart的停车位。此外,你还会在cross connect互联应用的记录与建议下逐渐养成更为良好的驾车习惯。总之,你想的到的和想不到的智能手段,它都可以为你实现,带来更为便捷的都市生活,带你一起“趣出发”。

(责编:涂钦瀚、窦明)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