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售26.98万元起 起亚新嘉华正式上市

2015年07月31日09:18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7月31日电(涂钦瀚)昨日,起亚官方宣布全新嘉华正式上市,此次上市的新嘉华共有2个排量 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6.98-38.98万元。起亚嘉华是一款七座的MPV车型,曾在2014年的纽约车展上首发亮相。

外观方面,全新起亚嘉华的一改MPV单调呆板的传统形象,前进气格栅采用了“虎啸式”前脸设计,与K5相似,由此可见,全新车型的设计或将延续起亚这种外形风格。前大灯样式更加新颖,配合下方的雾灯让前脸更具时尚感。全新嘉华的长宽高分别为5115mm/1985mm/1790mm,轴距比上一代车型起亚VQ增加40mm达到了3060mm。

新车内饰也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整体设计精致,中控台的按键布局也非常简单明了。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采用了三排座椅布局,其中第二排可以选择双座或者三座布局。

配置方面,全新嘉华将配备双电动侧滑门、12向电动调节驾驶座椅、TPMS胎压监测、LDWS车道偏航提示系统、BSD盲点监测系统、SCC自适应巡航、氙气大灯、双天窗、三区自动空调等多项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3.3L汽油发动机和2.2L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3.3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76马力,最大扭矩为336N?m。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点评:目前商务MPV市场的选择不多,主要以奥德赛、别克GL8、夏朗为主。在2015年上半年别克GL8在此领域是绝对的领头羊。起亚全新嘉华的加入或将改变这一现状,可以说从里到外的全面升级改变,竞争力有了大幅的提升,无论是空间和舒适性,以及设计上都让人刮目相看! 不过3.3L的排量对于日常商务使用会不会过高,还是看具体的市场反馈如何吧。

(责编:涂钦瀚、窦明)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