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宝马国产新X1内饰照曝光  将于年底上市

2015年07月31日09:13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7月31日电(涂钦瀚)近日,宝马国产新一代X1的内饰及细节被曝光,新车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造型设计,同时还增添了后排小桌板等配置。据悉,新X1预计将在今年底正式上市销售。

通过谍照来看,虽然宝马国产新一代X1车身有部分伪装,但还是可以看出来与海外版本的宝马X1并无明显改变。值得一提的是,根据之前消息,国产新款宝马X1将会对轴距进行增加,长轴版宝马X1有可能以X1 Li命名。

从内饰图片来看,国产新一代X1与海外车型保持一致,中控台液晶屏采用独立式设计,同时功能按键布局也进行了重新设计。此外我们还发现,新一代X1更换为传统机械式换挡机构,现款上的电子挡杆不再使用,这和同平台的2系Active Tourer(2系运动旅行车)变化相同。

(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后排座椅与海外版本也无改变,可前后调节的后排座椅可按乘客需求随意调节,空间自由性更好,此次谍照车后排配备了小桌板,小桌板在海外版并不是标配。

点评:换代MINI、宝马1系等都是宝马UKL平台的产物,之后驱动方式将改变为前置前驱,对于消费者来说或许会少了一些驾驶乐趣。新车在外观、内饰,以及动力系统全面升级,再加上未来长轴版车型的推出,全新宝马X1未来的竞争力无疑会进一步增强。

(责编:涂钦瀚、窦明)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