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汽车>>正文

轴距加长还有混动版 沃尔沃全新V40或2016年发布

2015年07月31日08:12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7月31日电(胡挹工)近日,人民网汽车频道记者从相关渠道获悉,沃尔沃全新V40预计将会在2016年发布。同时,此车还会根据中国市场推出长轴距版车型。而根据沃尔沃的发展规划,此车还将推出混合动力版本。

海外媒体绘制的V40假想图

外观方面,沃尔沃全新V40很有可能采用沃尔沃全新的设计语言。最引人注目的要属带有“T”形日间行车灯的头灯组了。另外,车尾有可能配备新设计的LED尾灯以及更加运动的后保险杠。

据悉,沃尔沃全新V40将使用CMA平台进行打造,并由沃尔沃和母公司吉利汽车共同研发。新车将于2016年正式发布,之后还将根据中国市场推出长轴距版车型,从而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据沃尔沃公司高级副总裁Alain Visser透露,此车将会在2016年投放到美国市场。

现款V40

动力部分,毫无疑问的是新车将搭载沃尔沃Drive-E系列发动机。根据沃尔沃的产品规划,沃尔沃全新V40还将推出混合动力车型。然而根据市场的不同,搭 载柴油机的混动系统的车型将投放到欧洲市场,而搭载汽油机的混动车型将在中国市场中销售。然而这套混动系统的具体参数,我们就不得而知了。

点评:沃尔沃自从被吉利收购以后,这几年有着脱胎换骨的变化。不但换代了陈旧的XC90,而且还推出了Drive-E动力总成。相信沃尔沃全新V40的推出,会进一步提升产品的竞争力。

(责编:涂钦瀚、王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